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开心的中学同学会 ^^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gathering - 25 Sept 09 (tanjung bungah area的western food,coffee island&老青屋咖啡店)

2009年9月25日晚上7点半,我,俐维,ah bird,dodo,炳成,志江,顺贵,源利和他女友一起去tanjung bungah那一带吃晚餐聚会(Island plaza对面的红绿灯弯左后直走就到了咯!)。那边只是吃西餐的而已!嘻嘻!环境蛮不错的咯!东西又不会很贵!我吃的Maryland才RM8.50咯!很值得咯!那边很好生意的,我们等了很久食物才到呢!

今天我darling说他的maxis电话打电话free咯,所以他说要和我“煲粥”久久咯!哈哈……那maxis的人把他的生日搞乱了咯!他是9月5日生日的,他们把他记去9月25日,所以今天他有得免费打电话一天咯!嘻嘻!我们一大早已经通电话的咯!很高兴哦,可以和他聊天!在聚会时我们也一直聊天,我朋友们都说我是来聚会还是煲粥的?哈哈……从坐在车到吃东西的地方我都跟他聊,他们也不能顶我了咯!哈哈……不过,我在这边声明先,我的darling是因为那天有得free call,所以我们才一直聊个不停的咯!不然我们也不会每天聊那么久咯!很抱歉哦,大家!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就换地方到coffee island那边聚会pula……我们去那边喝茶谈天咯!我们还玩牌呢!玩chor dai dee后玩“乌龟”的游戏!输的人将会被惩罚!很多人都出千的咯!到最后紧张时刻,剩下我和炳成而已!我们两个都很怕输!他怕到不敢抽我的牌!哈哈……真是很好笑咯!他说那样玩会导致他心脏病发的咯!哈哈……我叫他认命吧!看谁倒霉!最后我输了!真的很倒霉呢!于是他们叫我去跟不认识的男生拿电话号码和名字咯!我当然不要啦!我说我去找waiter好了!他们就说找waiter的话就必须说“saraheiyo(我爱你)”给他听!真是够力咯!最后我唯有答应了!就找一个异族的waiter说saraheiyo咯!哈哈……我告诉他我们玩玩而已!他们全部都在那边笑我咯!真是超倒霉呢!死鬼炳成咯!又不要抽“乌龟牌”,害我被罚呢!我愿赌服输,唯有硬着头皮去说咯!那时我好paiseh咯!他们还要我跟他合照呢!=='

过后,dodo说他饿了,我们就去“老青屋”咖啡店吃supper咯!我和俐维没有吃,只喝水而已!嘻嘻!因为我要为我的雄雄减肥咯,不可以吃supper!不然我很肥呢!我要变美美!这样拍照也漂亮得多了咯!不过,我还是照常吃我的三餐咯!没有绝食因为我做不到!哈哈……我只吃少,吃清谈的食物多点咯!煎炸的我慢慢减少吃了!因为我也要同时间照顾我的脸咯!嘻嘻……一举两得嘛!那时我生病,我已经改善我的饮食了咯!每天吃清谈的食物而已!不过我本身早就喜欢吃清汤米粉和粥的咯!哈哈……所以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咯!久久吃一次炸的东西就无所谓咯!嘻嘻!

过后,大概凌晨1点多我才回到家咯!那时的我很累了,就洗刷后睡觉了咯!哈哈……那天的gathering真的很高兴哦!我们很久没有同学会了咯!谢谢大家的出席哦!真的很高兴大家可以再次一起出来聚会咯!希望我们都可以保持联络呢!=D

2009年9月26日早上,我sms告诉我的darling,昨天我被罚和waiter说saraheiyo咯!他说他会吃醋咯!哈哈……想不到他会吃醋呢!我告诉他我们玩玩而已的,没什么的,希望他不会吃醋咯!过后,他说他希望我可以亲口向他说"I love U"咯!哈哈……他妒忌了,要我向他说“我爱你”来补回!哈哈……真是好笑咯!

今天晚上我又要和dodo去autocity了!她和她的一位女性朋友去的,希望我可以陪她去!去那边听音乐的咯!哈哈……今晚她8点来载我了咯!希望我也可以enjoy我的holiday哦!^^

这次的假期我真的很enjoy咯!去这边去那边玩,没时间做我的课业呢!真是惨咯!我得加油了!^^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wei y no me inside there eh?????
yer i wan2 cry lo haha
blek

Prawn said...

Haha...im waiting for u come back penang lo....but u don wan back penang de even holiday one week....kakakaz....wan sweet sweet wif ur husband nia is it??don wan we friends liao ar?? ;-p

dodokok said...

kanasai~~ tat day u keep chatting wif ur xiong xiong leh!! left me alone thr.... sad nia.. jio me then left me out... swt~~ T.T
d nx day jio u go tao mah oso lk tat... sudd disappear for an hour... same same la ah har~~ haih

Prawn said...

Where gt left u alone oo???siao meh??me also got chat wif u all ma...haha...
me not disappear one hour la...just below one hour nia la...swt....
say me like tat,sad n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