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四天三夜的camping at Banting,Selangor....

2009年9月29日至10月2日,我们Pandu Puteri Tunas要去Banting,Selangor那一带camping咯!真是惨呢!我们上次已经延迟了,现在补回咯!这个camping比较特别因为这次我们全部都是女生的!还有IPIS & IPBMM的Pandu puteri学员呢!不过全部都是马来人来的,只有我们的班的华人而已!好惨咯!

这次的camping有学习到一些知识咯!但是第一天起khemah的时候非常地热呢!害我们全部都变成黑人!那种热实在不能顶的咯!随时会晕倒呢!==' 我们还学习solar cooking,masakan rimba,绑gajet等东西咯!还有学习厨房的东西!哈哈!切菜等!切这个切那个咯!哈哈……我们第一天7个华人一起去厨房帮忙,真的很爽!可以学习也不必晒太阳呢!多么爽啊!^^

我们也有表演,做很多活动咯!例如:station game 和 Presentation等之类的活动!蛮不错的咯!只要没有下水我什么都可以呢!哈哈……本人超怕水呢!因为我不会游泳的!没办法咯!=='

经过多天的训练,我们的camp终于完毕了!真的好高兴咯!哈哈……不过,我们全部都很累呢!我的手脚也给盯到很多伤痕咯!手脚都很痒呢!不懂什么昆虫咬我们呢!我们还晒黑了咯!很难看咯!不过没关系了咯,我们怎么辛苦也都挨过那么多苦了!我还能够承受咯!毕竟这没什么的,我们还可以从中学习咯!嘻嘻!

这次的camp到星期五咯!我们majlis penutupan到1点半左右呢!蛮迟了耶!回怡保的路程大概4小时左右咯!好远好远咯!幸亏回的时候我们的巴士司机驾蛮快的咯!哈哈!我们大概5点左右到怡保了!嘻嘻,过后我们就回家冲凉咯!等着要回去槟城了!好开心呢!嘻嘻!

过后,我们大概6点左右出发回去槟城了咯!哈哈,好赶呢因为要收拾和冲凉等!ah foong就停我和urika在autocity 的McD咯!我们7点半左右就到autocity了咯!好快呢!我还告诉雄雄,我大概晚上8点才到那边咯!urika就和ah pin去吃晚餐!而我和我的darling就去pat tor咯!我叫我的darling来autocity找我,因为我不要做urika他们的电灯泡咯!哈哈……本来他们要庆祝ah pin父亲的生日的,但是最后cancel了咯!所以我们就各自去pat tor咯!哈哈……雄雄从家里来autocity要40分钟左右呢!好远咯!所以我就坐在McD那边等他咯!过后他8点多才到那边咯!我们两个就一起去北海那一带吃炒河粉咯!哈哈……那边的炒河粉很好吃咯!很多人一下呢!^^我吃湿的炒河粉,我的darling就吃干的炒河粉!哈哈……我们就试对方的食物咯!哈哈……darling说干的比较好吃咯!

过后,我们本来想去那边的海边的,但是来不及了!我们10点30分要去autocity的tao meet urika了咯!哈哈,因为我要他们载我一起回槟城!我的darling回家需要很长的时间咯,而且隔天他还要做工咯!所以我们也不可以太迟回家!他会很累的!^^ 当时他到家了,告诉我他一边驾车一边爱睡咯!哈哈……他做工很累了,加上当时已经11点多了咯!这是他睡觉的时间了!他多数12点就去睡觉的咯!真好笑的咯!有时sms到一半他竟然去睡了,没有先通知我!气死我了咯!有时10点多就睡的了!他很早睡的咯!也很早醒的了!^^ 真是早睡早起的人来的!哈哈……

我们星期日早上又会见面的咯!哈哈……真高兴呢!他早早就过来找我了因为我星期日下午5点就要回怡保了咯!我们pat tor一下而已呢!真是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咯!好想念我的darling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