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们的拍拖节目…… ^^

2009年9月18日,Steven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参我们去看“吓到笑”……本来他不能参我们的如果Jeffry的婆婆生日在星期日晚上,因为我们那时要看早的戏以便我们可以早早过去北海跟他婆婆庆祝生日。

现在有所变动,Jeffry的婆婆决定庆祝生日在星期一晚上了!所以Jeffry说星期一早上,他就会带我去他家那一带走走了,晚上才一起去庆祝他婆婆的生日!嘻嘻!他说那时他的婆婆会给我们红包的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要给我们红包?不是我们送她礼物就可以的了吗?他说是意思意思这样哦!我也决定买燕窝给他的婆婆吃……这是我能想到的礼物咯!不懂该送些什么特别的礼物哦!只想到保健品而已!;-p

过后,我就告诉Steven我们星期一才庆祝Jeffry婆婆的生日了……于是,他就建议我们两队couple一起去拍拖咯!他叫我们星期日看迟一点的咯,这样他就可以带他的女友一起和我们看戏!他很kacau的咯,人家第一次拍拖,他竟然要带他女友来kacau我们的两人世界咯!真讨厌哦!哈哈……他叫我们看晚上7点20分那一场咯!于是我就告诉jeffry咯!Jeffry也说他很搞乱的咯,打扰我们两人世界!:-( Steven要和我们看是因为他说两个couple一起拍拖比较爽,他siao siao的咯!这女友是他刚追到的咯!哈哈……他还要特地来Penang Gurney和我们一起看,毕竟他在北海的嘛,sunway carnival也有得看那戏的嘛!真不懂他想些什么咯!哈哈……他有点siao la la的pun!

过后,他还建议看完戏后,我们四人一起去海边拍拖咯!哈哈……真浪漫哦!不过他参我们一起也不错啦,我们可以一起siao siao玩咯!哈哈……没关系了,因为我的darling早上到下午就和我一起去拍拖了!steven晚上才来meet我们的!哈哈……好期待那一天耶!^^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晚上我就可以见我的darling了!哈哈……
我们的节目是:星期六-一起去Urica的21岁生日会!星期日:早上去Prangin Mall拍大头贴,去Gurney shopping,看新加坡戏“吓到笑”,晚上去Batu Ferringhi的Port Royal Hotel后面的海边拍拖!星期一:早上去北海玩了,晚上就去庆祝Jeffry婆婆的生日-吃海鲜咯!嘻嘻……

希望今天、明天、后天的节目一切都顺顺利利吧!真的很期待,已经倒数一星期了!现在只剩下倒数几小时而已!哈哈……今天很早醒了,凌晨4点多我就自己醒了,不能睡下去了咯!于是我选好要穿的衣服后就写这个部落格了!哈哈……第一次那么早写部落格,真的很好笑咯!是不是觉得我很siao neh???哈哈……没办法咯,真的好想念他嘛!想快快见到他!一起去拍拖咯!

最近我真的非常高兴,做起什么事也很有form咯!哈哈……最近我也学我的darling早睡早起了!晚上12点前我就会去睡觉的咯!哈哈……除非我有事要做,有功课要赶咯!嘻嘻!

加油,prawn prawn!!! ^^

3 comments:

jolin said...

a har...
show show lol
make me jealous la!

jolin said...

a har...
show show lol
make me jealous la!

Prawn said...

haha...no show la...
just miss that day coming last time ma...1st time like tat pat tor nia ma..haha...
u also can de ma...haha...
time nt reach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