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倒霉的一天 ;-(

2009年9月24日是我最最最倒霉的一天了!我上网到一半,突然一只昆虫飞进我的耳朵里面!痛到我半死咯!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来的因为我看不到!气死我了!

我一直挖也挖不出来咯,它竟然在我耳朵里面挣扎咯!我那时耳朵非常地痛咯!痛到我一直挖,一心只想把它挖出来!怎么知道它不能出来,挖到我耳朵流血了!

我忍不住了,我哭了!全家人都笑我了!haiz....我很担心我的耳朵变耳聋去!我的耳朵很痛因为它一直在里面挣扎!最后我父母叫我去看医生咯!医生也不能做什么,他说他只看到我耳朵里有血而已!看不到昆虫!我想它跑到很里面去了吧!医生只给我药水滴和吃药而已!没有把那昆虫pam出来,气死我了!真是很浪费钱咯!这样就花了RM32了!真是不值得啊!我要去看医生是希望他把那昆虫pam出来的咯!真是令我失望了!害我还要每天担心我的耳朵!;-(

希望那昆虫快快死了,跑出来咯!不然我就很害怕咯!害怕会影响到我的耳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