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甜蜜的日子-9月19日至9月21日

2009年9月19日至9月21日是我和我的“雄雄”最快乐的日子!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拍拖……嘻嘻!真的很甜蜜,很难忘哦!

2009年9月19日,我们一起去Urika的21岁生日会。我们载Janice&她的男友(chu hao)一起去。她们都是来我的家过夜在4楼的flat……我们四人是最后到的咯for怡保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因为出现一些问题!过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那边的跳蚤市场走走。那时晚上10点了,也是最后一天的跳蚤市场。因此,那时没有什么档走了。很多档已经收了。很失望!原本我想去看看那边有些什么变化的,因为我太久没有去那边了咯!第一天开始营业去一次而已!现在最后一天了,我们才去看!已经来不及了咯!看不到有很么变化了!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晚上,他就失眠了因为不习惯!他说他很少在别人的家过夜的咯!

2009年9月20日,早上我们吃完早餐就去prangin mall拍大头贴了咯!第一次和我的darling去拍大头贴,很甜蜜哦!哈哈……我很喜欢我们两人的照片咯!很美丽哦!哈哈……过后,我们就回家打包午餐后去queensbay拿给我的妹妹吃!因为她叫我打包我爸爸煮的螃蟹咯!过后晚上我们原本打算跟steven去gurney看“吓到笑”的戏的!哪里知道我们到那边要买票时,票竟然没有了!气到我半死咯!过后,我打电话叫我妹妹book queensbay的戏票,哪里知道那边的“吓到笑”的戏票也卖完了咯!真是倒霉的一天呢!怎么那么多人抢着要看的呢?steven来槟城也白费了!哈哈……他说我们应该早早去买的了,可是我没想到那么快卖完的了!我只想当场到,当场买会比较方便嘛!哈哈……过后,我们就去买他婆婆的礼物,我去gurney那边买燕窝给他的婆婆当生日礼物,我们还去cold storage买水果来包那礼篮咯,这样会比较好看!哈哈……大概花了RM150左右在他婆婆的生日礼物!补品都是那样的价钱的,没关系咯!最重要能补身子咯!;-P 那燕窝很好的,屯好的了,他们没有放防腐剂的,所以只能顶10天而已!10天之内必须把它喝完的咯!所以那燕窝会比较好咯!之后,我们去槟华中学对面的饮食中心meet Steven吃晚餐!依霖,依媚和诗琪也来找我们,顺便见我的男友!哈哈……他们很好笑的咯!我们很久没有见面咯!自从他们去别位读书后,我们很少像之前那样一起出来聚会咯!唯有等假期时我们才有得见面的咯!之后,steven suggest去batu ferrighi 的port royal hotel后面的海边一起去拍拖的因为他也有带他的女性朋友去!怎知我们到那边后没有得parking,很多人,很塞车!过后我们打算回家了,不去海边了因为那时也是很迟了!白走一趟上batu ferrighi了咯!haiz....那天好像很多不顺利,不过我们还是有去拍拖!不错了咯!嘻嘻!回到家都11点多了,我的darling也要睡觉咯!

2009年9月21日,我们下午才出发去pacific看“吓到笑”的戏,不过那边剩下最前面的一排而已咯!所以我们没办法了,为了看那戏,我们就买下了!本来要去sunway carnival看的,不过没人帮我们book所以就没有去那边看了!那戏也很好笑咯!差不多整场在笑咯!哈哈……看完戏,我们就去走走咯!过后,我们去他的弟弟的家meet他的弟弟后一起去celebrate他的婆婆的生日!他的弟弟很cool咯,没跟我讲话的!jeffry也告诉我他的弟弟很少跟不认识的人讲话的,包括他的邻居!晚上,我们就去吃海鲜咯!那时我就见jeffry的家人了咯!大家庭咯!因为他们庆祝他婆婆的生日。那边有三桌都是他的自己人咯,他爸爸那一边的兄弟来的!他婆婆看到我很开心咯!哈哈……一直在那边笑!我送他婆婆燕窝,他非常开心咯!哈哈……还去跟他的叔叔说咯!他婆婆说人到就好了,为什么还要送礼物呢?哈哈!我说这是给她吃补的嘛!嘻嘻!他妈妈也可以谈的,唯有他爸爸和他两位弟弟没有和我讲话而已咯!他的姑姑和叔叔们也吓到咯!哈哈……他们也玩我们耶!有的还叫我学他叫他父母“爸爸和妈妈”咯!哈哈……我没有跟他叫咯因为都还没有嫁去ko.……大多数人都很静咯,不是很爱讲话的!哈哈……不是像我们siao la la那样的!我去那边也有点不好意思咯!真的很paiseh!第一次见家长,心情真的很紧张,很怕咯!哈哈……幸亏一切都很顺利!哈哈……吃完海鲜后,jeffry带我回家了咯!

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我们三天的约会就这样过了咯!我们下一个约会在10月2日的那个星期了咯!因为下星期他要去喝喜酒了!没空来槟城找我了!这几天我都很开心!嘻嘻!明天我要和我舅舅去genting玩了咯!星期二到星期四才回了咯!哈哈……希望我能enjoy我的假期咯!^^

2 comments:

mint said...

walau.....甜蜜蜜哦!祝你们白头偕老哦!不要忘了我这个朋友啊!

Prawn said...

haha....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放心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