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有点吓到的一天

2009年9月13日,晚上10点多,我的darling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一件令我吓到的事。他说他想在9月20日的那一天晚上带我回家见家长咯!那一天是他婆婆的生日,所以他想带我去北海和他的婆婆庆祝生日!那一天,他们全部大家庭都会一起和婆婆庆祝生日包括他的阿姨们,家家户户都会出席!我听了有点吓到咯!哈哈……第一次见面就要面对那么多的家人了!有点恐怖呢!

我问他为什么不先告诉他的家人呢?然后才带我回家……他说他想给他的家人惊喜哦!也顺便给他的婆婆一个惊喜呢!他的婆婆非常疼他的,因为他是长子咯!哈哈……其实他告诉我他之前有告诉他的妈妈和婆婆他有女友了,现在在怡保师范读书的。只是他说他的妈妈和婆婆都没有注意他说话,好像没有听到咯!所以到现在他的妈妈和婆婆都不知道的!不过他的弟弟早就知道了咯!

他说他很希望我能够一起和他的婆婆庆祝生日咯!因为他也敢来我家见家长了!因此,我不想让他失望,所以就答应了他!答应他到时我会陪他一起去和他婆婆庆祝生日。他叫我不用害怕的,他会在我的身边陪我的。嘻嘻!虽然我有点害怕面对那么多人,不过为了我的darling,多怕我也会和他一起回去见家长咯!

希望那时我们见家长的过程都会成功哦!非常期待那两天,因为那时我就可以看到我的darling了!

我好想你哦!不知你会否也一样那样想念我呢!哈哈……我想答案一定是非常想念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