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假期去云顶-三天两夜

在这个假期2009年9月22日到9月24日,我和我的小舅,舅母,玉英aunty,三姨,四姨和我表哥一起去云顶玩。只有我一个年轻人而已,所以我很闷咯!每天都会进去赌场咯!哈哈……
只有最后两天我表哥才陪我去1st world走走买东西而已咯!哈哈……不然,我们长时间在赌场和酒店而已!

我们在那边也有吃好料咯!哈哈……那边的东西很贵咯!Nasi kandar一盘也要RM10多块呢!去酒楼吃也要RM400多咯!超贵咯!可能我们很多人吃吧!共有9人咯!我们在云顶又遇到我的二姨和二姨丈咯!哈哈……他们也来玩三天两夜呢!哈哈……真有缘分!我们还拍照留念呢!

最好笑的是我进genting或first world赌场也好,他们都block我,要查我的身份证!真是的!我有那么年轻吗?哈哈……不过我应该高兴哦,毕竟我看起来很年轻!哈哈……我舅舅他们一直笑我,还告诉那人说我已经30岁了!真是够力咯!哈哈……

在最后一天时,我的舅舅他们还没有要回,他们就去赌咯!而我就很闷就和我表哥去走一趟咯,走完了他们还没有好。所以我就去看我四姨玩老虎机。哈哈……她玩那个财神爷的老虎机赢一些咯!我看了心动摇了,加上我很闷,所以就去玩老虎机咯!哪里知道,我四姨那个风水位给一位AhPek坐去了咯!所以我就去找其他的财神爷的来玩,怎么知道,一玩就输RM50了,我当时真的好心痛咯,后悔赌了!哈哈……这证明我不适合赌博的咯!过后,我就去找我的舅舅他们咯,哪里知道他们还没有好!过后,我就叫我四姨陪我去看那个ah pek走了没有。那时,那个ah pek不在了,我好高兴咯!就拿出RM10来pok 看会不会赢回我的RM50!哈哈……那个老虎机真的很幸运咯!一下子而已,我就赢回了我的RM50,剩输RM7而已!过后,我的舅舅就打电话给我了,说要回家了!所以我就没有再玩下去了!快快去换回我的钱!哈哈……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咯!因为RM50可以买很多东西咯!输了真的很心痛的咯!改次我不要在那边赌了咯!很难赢的咯!吓到了!哈哈……

我的假期真的很充足咯!一直玩到现在!哈哈……功课也没有动到!真是够力咯!哈哈……我是时候开始我的功课了!哈哈……

虽然我去云顶有点闷,不过我却很relax咯!可以不用烦我的课业先!哈哈……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真是爽极了!哈哈……

现在我要倒数见我的darling的日期了咯!还有一个星期多才有得见他了!好想念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