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好想念我的darling....

这几天,我和我的darling都有通电话谈天。我们还商量到时我回去penang时去pat tor的plan,要去哪里,做么等!嘻嘻!darling说我回去的那个星期日,他会陪我一整天的星期日,不过我不要他出到那么迟咯,因为他还得赶回家。隔天还要做工的咯!只要他陪我到下午我就非常满意了。因为我回去的星期六,我们两个会去我朋友21岁的生日会呢!到时我就有得见他连续两天了咯!

现在我很期待9月19日的到来咯!因为那时我就可以和我的darling去拍拖了咯!好高兴呢!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去penang,所以现在的我有相思病了咯!我非常非常想念我的darling....我很想每天都见到他咯!可是不能,我得去怡保读书,有时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呢!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很少咯!所以我会很珍惜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日子的咯!嘻嘻!

我们plan了到时,我们两个会去拍大头贴,看戏,去shopping等。我想和他一起看新加坡的戏,叫做“吓到笑”咯……很多人说这戏很好看咯!所以我想和他去看呢!嘻嘻!我也非常期待和我的darling一起拍大头贴照呢!我想一定很甜蜜的咯!哈哈……

现在的我越来越想你了!怎么办呢!我们两个一直都在倒数,希望我们拍拖的一天快到!一天又一天地倒数!很期待呢!我会忍的,时间过得很快的!加油!^^

Love U Forever,Jeff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