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的开始~~全新的“虾”!开心的虾回来了!;-p

2009年9月7日,我开始了我的新的生活了!我在这一天开始了我的新的一段恋情了。之前的一切伤心地感情事我都以结束它了因为真的让我伤得很透彻!每次的恋情都是因为有了第三者的存在而导致我没有被关怀,多次的被对方骗说没有这回事。如果真的没有这回事,那么为什么他可以好几个星期没有联络你呢?难道你说你很忙就可以不理会我的感受吗?这些都是借口,我早已知道一切。只是一直都不敢向你问清楚真相。只因为你说有或没有也好,答案我还是会怀疑!当我最后鼓起勇气问了你,我也不能做什么……你说没有这回事,我就会怀疑你是否在骗着我?而当你说有的话,我也只能够感到伤心而已!最终也做不了什么东西!所以我一直以来我都不想去问你!朋友一直劝我无论如何也要鼓起勇气去问!想了很久后,我才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去解决我的事!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那伤心地恋情了!

在那一天,2009年9月7日,我和某人开始拍拖了!他是我通过朋友认识的一位男生。是超级好的一位男人!我希望我这次没有看错对方。朋友都说我们两个太快开始了!我只告诉我几个知心朋友而已!等稳定过后才想告诉其他人。我不想那么快说了,因为怕最后会发生事让我再次有阴影,希望你们能体谅我,如果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你!我本身觉得他真的是我理想的丈夫咯!人超好,又很老实!我很感谢我那位朋友介绍“他”给我认识。我很高兴“他”最终成为我的另一半!希望我们两位可以长长久久,永不分离!

虽然我们两个住的距离不近,对我来说蛮远的!因为他是住北海那一带的,kampung selamat那边。我没有去过那边的咯!他不是很熟槟城的路的,不过他有心来我的家载我一起出去。我很高兴!他不会还懂去向他弟弟借GPS来槟城找我以免迷路。这对我们是一种挑战,我们必须信任对方,要有心理准备没有机会每天见面。可能一星期才那么的一次或等我回去槟城才有的见面了!我不是每个星期都回家的因为很破费咯!所以我选择两个星期回家一次,或特别日子才回去了咯!而且他的工作是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得做到晚上6点才放工的咯,工作也蛮危险的!好担心他的咯!所以他只有星期日没有做工而已!所以我也得体谅他的!

希望我和“他”是注定到老吧!加油!我开始脱离了我伤心地生活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我新的恋情了!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祝福吧!谢谢!^^

我们的纪念日~ ~ 2009年9月7日,我会永远记住我这美好的日子的! 永远都爱你的“虾”!;-p

3 comments:

dodokok said...

ah har.. very shock to hear tat u hv a new bf.. wasai~~ yeng leh... so fast...
haha.......
anyway, it's hapi tat u finally found ur true love.. i dun hv much to say except truely sincerely wishing hapily ever after...
hapi alwez~~~ n.n

dodokok said...

ah har.. very shock to hear tat u hv a new bf.. wasai~~ yeng leh... so fast...
haha.......
anyway, it's hapi tat u finally found ur true love.. i dun hv much to say except truely sincerely wishing hapily ever after...
hapi alwez~~~ n.n

Prawn said...

Yaya,is too fast for me too...but tell u sincerely,i never really pat tor b4 actually!this is the one i can feel that i really just start got pat tor that feeling only...before that i can tell u,we totally not like pat tor ppl...lay ping also feel that and ask me stop it immediately,just tat time me degil,din listen her then get hurt deeply...
but i can tell u tis i 认真的了比起以前的我!although we stay far,but i will trust him in watever thgs!
hope we can last long forever!got chance i bring him for u all see if he no work n got come find me!
anyway,im very thx ur wish!hope u din scold me to do so fast decision now!thx u my dear good best fren!u r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