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开心的一天^^

2009年9月12日,我,云欣,爱晶学姐和怡洁学姐一起去Ipoh Parade拍大头贴,血拼等咯!哈哈!我们早早plan要一起去拍大头贴的了!我们下午1点左右就去吃“过桥面线”在Menglembu望里忘一带的。因为那时很饿咯!那边的过桥面线也很不错,很大碗咯!RM8一碗呢!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Ipoh parade逛街了咯!我们先去拍大头贴呢!很吃时间,我们花了很久在那边咯!哈哈……不过出来的照片我们全部都很满意!虽然不便宜,RM30一份咯!蛮贵的耶!不过它的照片蛮大张的咯!哈哈……很美丽!我很高兴咯!也非常喜欢我们四人所拍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学姐们拍照咯!他们即将毕业了咯,所以我就建议我的学姐们一起去拍咯……嘻嘻!好高兴呢!(照片可以在我的facebook看到哦!看了给评语!=p)

过后我们就去血拼了咯!我今天的收获很多咯!我买了一双鞋子,一件背心,3 set耳环,唐诗的书和我和我darling的情侣电话吊饰和情侣的锁匙圈咯……我告诉我的darling了,他说要和我放在同一架model的手机咯!哈哈……好高兴他有那么想……我可没想到要和他放在同一款式的手机呢!我只要他放在他的手机上而已!哪一架也可以!但是,既然他那么说了,我就决定把那吊饰放在sony erricson的手机上,他说他会和我放在同一架手机呢!好开心哦哦……哈哈!

虽然这次花费蛮大的,不过没关系咯!我真的觉得今天的我非常非常地高兴呢!我很少机会那样血拼的咯!我最近也很少去ipoh parade shopping了咯!可以说是很多个月了耶!这次有机会去了,我很高兴!爱晶学姐载我们去的咯!因为她这次有驾车来……

过后我们去Jusco走走一下子因为怡洁学姐要买鞋子。所以我们就陪她去看看咯!嘻嘻……我们四人真的很会逛街呢!一去就去那么久咯!我可怕呢!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疯狂地血拼咯!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欢血拼的!哈哈……最近爱上了它!可能最近爱美了吧,要学会买东西了因为要扮美美了耶!^^

走了一整天,我觉得很累咯!不过累得非常开心……我很少和我这两位学姐出来的!上次我曾经和爱晶学姐两人做Texsi去血拼过而已!haha...那时我们一时决定的,很好笑耶!不过感觉很好咯!他们两个都是像我那样siao la la的!很friendly,很nice的!我很高兴能认识到他们咯!嘻嘻!他们今年要毕业了咯!好想念他们的耶如果他们没有和我们一起在怡保读书了!希望他们毕业后,我们还可以继续联络吧!

今天我真的非常地高兴咯!谢谢你,学姐们!谢谢你们带我们一起出去疯狂!哈哈……我们大家都是搞笑的一gang咯!siao la la的!哈哈……能玩的很疯狂的耶!

Keep in touch always! ^^ Friends Forever Ooo....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