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谢谢美丽的爱晶学姐!^^

这是情侣吊饰的照片!嘻嘻!



Our sweet sweet couple keychain.....^^ My senior present me wan....hehe....so cute n pretty lo...i like it very very much!thx my senior,wendy oo...^^

2009年9月17日,爱晶学姐送我两个可爱的情侣吊饰。她说这是祝福我和jeffry的,让我们sweet sweet love.....嘻嘻!我收到那礼物后,我非常的感动咯!也非常的高兴!也非常喜欢那两个吊饰,因为它们实在很美丽、很可爱咯!哈哈……

那种的吊饰我很难找到的咯!我收到时真的很高兴咯!非常非常的喜欢耶!之前,我自己也有买给我的darling咯!现在又多两个!好高兴哦!^^

我要谢谢我可爱的爱晶学姐哦!她人真的很好,对我也很好的咯!谢谢你,Wen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