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好期待我和我的darling拍拖的日子的到来咯^^

早上和晚上我的darling都有打电话给我和我谈天咯!我非常地高兴!

他的朋友steven也打电话给我骗我说我的darling说9月20日要去cameron....我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的darling已经答应我,我们9月20日,星期日会去拍拖一整天的了!这是我们第一次拍拖,他不可能那样做的咯!之前steven那样说,我还相信他的话咯!

过后,他才告诉我,他骗我的啦!我的darling一直为我说话!一直坚持我们那一天是去penang拍拖的咯!他不可能去别位的咯!哈哈……听了很高兴呢!谢谢我的darling那么在意我,关心我!我有他作为我的男友我真的很幸福呢!虽然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不过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他是多么地在乎我,关心我的咯!我很爱你哦,darling....^^

过后,steven说9月20日那一天,他也要带一位女生和我们一起去看“吓到笑”的新加坡新戏咯!我说ok咯,不过我的darling就一直反对他们来,因为打扰到我们拍拖呢!哈哈……不过没关系了啦!那时我的朋友也会和她的男友参我们一起去看戏的!哈哈……我们已经约好了咯!我很高兴呢!到时有3 pairs couples一起去拍拖咯!我没有试过那样呢!真的很期待那一天……

这时的我越来越想你了咯!好想时间过得快点,好让我可以和我的darling一起去拍拖咯!^^
Waiting For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