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缘如梦。。。

最近我都很忙了,很少再一直写部落格了。不好意思哦!不能让你们更了解我!哈哈!

今天,不懂为什么,在班上上课的时候,我竟然发白日梦。。。这是早上第一节的课而已咯!那时是上华文课!哈哈!讲师在前面讲解,我则坐在我的座位发呆!我的眼睛是看着那Power point的,但是我的心早就已经飞到很远很远了咯!这一切都给我的讲师发现了!他走近我,问我很累吗?昨晚几点睡?他说他比我更迟睡咯!这时我也被吓到了,从梦中醒了!我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我竟然在这个时候又再想起了“他”,想起当初和他一起出去时的美好回忆。虽然相处的时间是那么的短,见他的时刻也是永远那么的短暂,不过这已足以让我开心了!

可是,现在我的快乐渐渐地消失了。一切都只可以成为回忆。。。我应该把这回忆忘了呢?还是留在我的脑海里?怎样才能使我快乐回?以前单纯的虾已经不存在了!不再无忧无虑地过生活了!很多东西一直在烦、烦、烦。。。无法解决!

2 comments:

Cindy Tan said...

smtime say is easy..
i still wan to say..pass de thg let it be..
is yours will b yours..
god will let u met a guy who suit u de..jz nid suit de time ba =)
wishing u grl ~

Prawn said...

Okok...
I will try to forgot my sadness lo...
Now no longer sad like before liao lo...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