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一个我所意想不到的夜晚

2009年8月6日,晚上大概11点左右。突然间,Mr. J sms我问我现在怎样了?还好吗?我就回复他Im Fine!过后,他就问我现在在那里?是不是在生气他?我说我该生气什么?我叫他别再提起以前的伤心事了!他就说那不用紧了,sorry for disturb!Bye Bye!过后,他还叫我好好地过生活!叫我努力读书!还叫我把他忘记最好!他说他有苦衷的,不想让我伤心!我一直问他,他都不肯告诉我真正的原因!他说他不想讲,他很累!这让我一直在犹豫他到底是不是发生一些事了?我的脑海里一直想着他是有病了!不过,他没告诉我真相!这只是我纯粹的猜测而已!昨晚,他所说的话感觉他好像要离开了!他叫我把他忘记!希望有一天我们有机会见面!还说他会把电话关掉,以后不再用电话了!这让我的脑袋出现很多个问号!这时的我有种心痛的感觉!他还叫我得空去听“远走高飞”这首歌!很悲伤!他只告诉我,这全部是他个人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告诉他,我不会轻易地把一个人忘记!我只会忘记那些曾经在我们之间发生的不愉快事件、伤心的事而已!他叫我告诉他那晚的感觉!我告诉他,现在的我除了家和学业以外,其他的事我都不在乎的了!以前他对我的伤害我都会试着把我们之间曾经的快乐时光来盖过一切!我不再生气他,不再为他伤心了!我只希望他过得比我好,比我幸福!祝福他永远幸福快乐!

过后,他告诉我他很想我!那时他说很想听我的声音!问我可不可以让他叫我一声“宝贝”!除此之外,他也希望我可以叫他一声宝贝!我那时拒绝了他!不想叫他那个称呼!我告诉他我想睡了因为那时很夜了!凌晨一点多了!我明天还要早上6点半醒呢!之后,我没回复他的信息了!过了不久,他就打电话给我了!第一次打来,他不出声。我就把电话关掉了!过后他又再打电话给我,我问他为什么不出声!他说没什么!他说他打来是想听我的声音而已!于是我们就聊了一阵子!他的声音很低沉,感觉他很伤心那样!那时我的radio是开着的。播着“坏人”这首歌!我告诉他我要睡了,跟他说晚安后我就盖电话了!之后他就send message告诉我“我是好人”!我问他听到我的radio的歌的meh?他说听到!于是我就告诉他,我今晚怕鬼因为我的朋友都回家了,剩我一个人睡而已!所以我就开着收音机睡。他叫我别害怕,他会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的!他叫我别想那么多,只需闭上眼睛睡就可以了!他还问我在听什么电台?我说My FM…他那时也开收音机,他介绍我听One FM,新的电台来的。他说很好听的!我说我不懂在怡保的One FM是几号。过后,他又再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怡保的one FM是87.6。那时他还唱歌给我听,那电台所播的是李圣杰的“擦肩而过”。我好久都没有听到他唱歌给我听了!以前他一直都会唱歌给我听的!他的歌声也很好咯!Good!跟他聊了那么久,我也变得精神了,我那时不能入睡!(可能下午睡太多了!= =’)过后,他还是叫我快快去睡觉,不然明天我会睡不醒的!最后,他还是叫我了,并说晚安!这晚我2点多才入睡咯!好累!

之前,他送我一首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这是他介绍我的最后一首歌!我印象深刻!我只明白这首歌的华文版“你的承诺”。广东版的“你的回忆不是我的”我就不是很懂它里面的含义!“你的承诺”里的歌词很有意义!“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我告诉他做不了情人,我们还可以做回朋友的!不需要断绝联络那么惨!人总会发生摩擦、争执等问题!我们何必为了这样的问题而失去了一位朋友呢?人与人的认识是很奇怪的,我们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认识到一个人!能够认识是一种荣幸、一种缘分。所以我希望我们还可以一直联络下去!

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我还以为我以后都不会有机会再跟“他”谈天了!这一晚真的是我所意想不到的夜晚!它来的很突然,让我不知所措!“你”曾经让我开心过,也曾经伤害过我!而且还伤得很深!流了不少眼泪!不过这一切都已是过去。我已经慢慢地把它忘了!也不想再去想那些伤心事了!

最后,只想告诉你“忘记你我做不到!”保持联络!好好保重吧!祝你幸福快乐!也希望有一天你会亲自告诉我你的苦衷!

2 comments:

αℓiςε said...

加油吧朋友!我们都在成长过程当中,我们都跌到过,也站起来了,继续加油!永远支持你哦!!

Prawn said...

谢谢你哦!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meh??haha...
Anyway...thx for ur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