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知如何是好的“虾”

2009年8月17日,突然他看了我的skype的personal message感觉我出问题了就问我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于是我鼓起勇气问了他一个问题。一直以来我都不敢问的问题。最后,他告诉我答案了!是好的答案!不过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讲骗话的咯!我也不懂应不应该去相信他……

之前,我一直都不敢去问这问题因为我觉得不管答案是“有”或“没有”,我也不能做些什么!选择相信或不相信他的话,也必须看我自己本身!

有的话又怎样?没有的话又怎样呢?知道了也没有用的,你说是吗?所以不知好过知道!问了好像正在怀疑对方那样,很不好的对吗?

信任是彼此都必须拥有的!怀疑对方等于不信任对方了!那么我又何必去想太多来让自己伤心呢?

沉默是金,保持沉默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