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告一段落的故事

2009年8月14日早上,我睡不醒。因为我昨晚凌晨2点左右才睡!今早又得6点多醒!好爱睡呢!最后我朋友叫醒我!醒来看见他的信息,5点多他就发送来了,我没听到铃声所以没醒!哈哈!我是一位很难醒的人,朋友叫了我很多声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太累了吧!

今天早上,他要去上海做工了。我们可能没什么联络了!他说9点半他得到airport了咯!很早咯!他说到时他回来马来西亚,他会打电话给我!我唯有等待那一天吧!大概两个月这样吧!希望他可以提早回来咯!

今天下午,没有和他信息很不习惯!感觉很静!我一直都在睡觉!我今天超累!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一直很想睡觉,没心做我的功课了!一睡也睡了数小时的咯!==' 没人吵我的话,我不会醒的!哈哈!真是像猪那样huh???今天我一直都会想起他,不知为什么!如果他没去那么远做工的话多好!至少我没那么闷!

与他联络回的这几天,我都很夜睡!因为他半夜都会和我信息或通电话的!所以我真的很累!每天1、2点左右睡,隔天早上又得6点多醒,要准备去上课!实在是睡眠不足咯!

昨晚,他还打电话跟我3G咯!第一次和他3G通电话!很好笑咯!我们一直都在暗笑!他说我3G一直摇来摇去,让他看了很晕咯!哈哈!他把他电话固定放在桌上所以没摇咯!而我就把电话拿在手,手很酸所以摇来摇去咯!哈哈!与他3G谈天的感觉又不一样咯!一直都在笑的!可能是因为有得看对方的脸比较好笑吧!

今晚的我不懂能不能入睡咯!下午睡了两次的觉了!哈哈!超累的耶!今晚不知会不会梦见他呢?哈哈哈!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吧!

与他联络已告一段落了!他人已在上海了!我们不能每天通电话或信息对方了!一切都必须要等他回来了!我会等你联络我的!

希望他在那边好好保重身体!过着快乐的生活!^^

8 comments:

αℓiςε said...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放不下”。。。

=.=

Prawn said...

哈哈。。。怎么讲呢?

αℓiςε said...

u say leh??

i tink ur blog shud not be "all about prawn" ad....shud be "all about xx"....

hahahahha

Prawn said...

haha...swt la lu..say me until like tat...
u know me say de "him" is who meh??
u dunno de ppl lai la...lolz...
All about prawn is write about my feeling de ma...haha...abo???

αℓiςε said...

kekekeke....
i thot is bl mah....
wahahaha...

Prawn said...

No la...not him la...
一个我所意想不到的夜晚wan blog start i din mention him liao la...before tat is him lo....
i din miss him liao lo...trying forgot all about him now...

αℓiςε said...

ooo....then tis 1 is who lai eh ah....when wan kai siao zeh eh??
wahahaha....

Prawn said...

U dunno de..me lose contact with him for months jor eh...
no chance introduce to u als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