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与他联络回的日子

2009年8月9日,晚上11点多,他sms我问我在做么?那时我就告诉他我在上网和找资料咯!而他就在listen Akon's Song,sms n msn咯!过后我问他哪里有上msn哦?我没看到他!他说他上次msn中hack所以他delete全部contact了!他叫我给他msn address back!于是就给他咯!

过后,我下去下面洗脸了!他msn我,我没回复他!他就打电话给我,可是我不在房!没接到他的电话!过后我看到了就打电话回给他问他什么事!就这样我们又再谈起天来了!这时他又再唱歌给我听咯!因为我告诉他我很喜欢唱karaoke的!告诉他去pub好过去唱karaoke!哈哈!他说他的声音像刘德华、陈小春和陈奕迅咯!哈哈!他说我没和他一起唱karaoke过,所以还不知道!于是我叫他以后去唱歌时记得录给我听!哈哈!他说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唱会比较好咯!等着看现场直播咯!kakaz.... 我笑他要像嘛像年轻一点的歌手!哈哈!

他告诉我他换工作了!问他什么工,他说是卖屁股的工!哈哈!他有点sampat的咯!他说他屁股值钱的!bluek! ;-p 他的公司也有在autocity那边的!他有时会去芙蓉、槟城、泰国公干的!很忙一下!

我告诉他我在医院看到刚出生的baby很可爱咯!他说他不喜欢小孩子的!因为很吵、负担很大!他说他没能力教好孩子的!我说他没爱心的咯!他说他喜欢别人的孩子,因为有时拿来玩玩就爽了!叫他长时间照顾和栽培一个小孩是很难的喔!总之他就是不喜欢小孩子!听了我觉得很可惜,因为现在的华人已经很少了!如果每个人像他的想法就惨了咯!而我就和他相反咯!我超喜欢小孩子!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

谈到12点多,我告诉他我要睡了!明天6点多得醒了!所以我跟他说bye bye后就去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