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Before 回怡保的星期日……

昨天去coffee island的plan取消了因为little kang kang放工后头痛!换来今天早上10点去redbox 唱karaoke。我和little kang kang两人一大早就去redbox唱karaoke……很好笑,那么早就去唱歌了!;-p 这是我8月放假第二次去了!从10点到12点而已!时间很短哦!嘻嘻!

Little kang kang即将要参加公司举办的歌唱比赛了,她需要练习咯!所以她叫我给意见……哈哈!她重复唱了她所选的歌,看看那首适合她……最后,终于有答案了!我们都觉得“祝我生日快乐”和“星语心愿”都唱得不错!所以,我叫她回去多练习,在这两首选出她最有把握的去比赛。嘻嘻! 希望她能够得奖哦!加油吧,我的little kang kang!;-p

我本身觉得她唱歌也很好听咯!不错不错!这是我第一次和她去唱歌而已呢!没想到她也是歌后之一咯!她唱歌也有她自己的style了!嘻嘻!

我们两位也合唱了不少歌曲呢!哈哈!蛮爽的耶!两小时对我们来说是很短咯,不过也足以让我唱到没有声音了!声音变得有点沙哑……@@

过后在回家的路程,我也告诉了她我所面对的一些问题。她给了我不少意见……不过我需要时间来解决我的问题。她说得没错,很有道理!不过,有谁能了解我的苦衷呢?我真的很痛苦……多希望一切能够回到过去……回到原点……

现在的我不想那么多了,只想专心于我的学习上!平平凡凡地过我的学习生涯……不想再去烦那些不必要的烦恼来让自己那么痛苦了!

人的一生,快乐才是最重要对吗?不想再提起我的伤心事了!希望你是我最后告诉的一位吧!谢谢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