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复杂的心情@

这几天,我好想念、好想念他!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他的影子!我该怎么办才好呢???我们有好几天没有联络了(从我回怡保到现在)!在我回怡保之前,我们还有Sms。星期六下午,6月19日,他突然sms问我在做什么?那时,刚好我的roomate和他的朋友来槟城玩,所以我就告诉他咯。我问他,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他跟我说“对不起,因为最近很多东西都不顺利,所以很烦!”这关于他工作的事情。他没告诉我什么原因。毕竟我问了一次,他没回答我的问题,那就算了吧!过后,我也没再去过问了!我只是打电话问他还好吗,因为看到他回我的信息感觉很伤心似的。他没告诉我,只叫我跟我朋友出去玩吧因为我室友来找我玩!

那天晚上,我也去中学朋友的聚会在Faces。过后,我才参我的室友和她的朋友去Queensbay看半夜场 "Night at the museum 2"。大概半夜2点多才回到家,那天我好累!很迟才入睡,隔天早上8点就起身了。我们下午1点左右就准备开车回怡保了!到了怡保,我们放了东西就去Ipoh Parade打Bowling。过后,我们一起吃了晚餐就回宿舍了!

没有他的消息真不好受,不知他懂不懂我的感受吗?我也没想过要告诉他!唯有自己承担这痛苦!也不想给人知道,不懂为什么!我只想他每天都会跟我联络,可是我有预感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曾经有尝试以忙碌来麻醉自己,可是到最后还是失败!一直都会想着他!到底我该怎么办才好呢?真得好烦啊!

4 comments:

αℓiςε said...

嗨。。。辛苦你了。。。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到你。。。

可是,老实说,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再和他继续经营这种关系。。。因为我不能接受这种“稀少联络”的男女关系。。。

既然你坚持继续这种关系,你就得坚强面对这一切了咯。。。

加油咯!先别想太多,要知道学业为重,其他的是次要,知道吗?? !!

Prawn said...

我知道没人能够帮到我了,所以我没有告诉你们我的事!也不打算说出来!
很多人都这么说,不过我做不到!

αℓiςε said...

只有你自己能帮到自己。。。我们身为朋友的只能默默支持你,鼓励你。。。你决定这样了,就要坚强走下去。。。要不然就放弃,你会好过点吗??

好好想你和他的未来吧。。。

Prawn said...

好的,谢谢你的评语!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的了!放心!
不过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忘掉不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