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充实的周末

2009年8月8日,我和我一位朋友本来约好4点半去moon gate爬山的!哪里知道突然下起雨来!于是我们就取消了爬山的计划!他说他要那水果给他妈妈吃,他妈妈生cancer,现在在中央医院住!听了有点心酸!我现在才懂他妈妈病了!之前我看到她时还好好的!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他说他妈妈本来自己知道自己有病了!只是她没说出来而已!过后她病复发了,肚子都变得很大!他们才懂而已!于是我就陪他一起去探望他妈妈!看到他妈妈时,我差点认不到她咯!她的脸变得很瘦很瘦!只是肚子有点大了一点!事事真的不能预料的!我提她感到伤心!我也看得出他们都很伤心!于是我们就在那边聊聊咯!

在那边我终于亲眼看到刚刚出生的Baby咯!好小好可爱呢!有一位昨天生而已,今天就出院了!政府医院都是这样的吗?好奇怪呢!看到那baby,我很想去抱他们呢!好可爱咯!不知自己几时可以拥有自己的宝贝Baby咯!好期待…… ;-) 因为我本身超喜欢baby的!^^

过后,我们两个去吃出名的炒粿条,超好料咯!我很久没有吃炒粿条了咯!应该有一年多了吧!哈哈!这次我们两个的减肥计划宣布失败了!变成增肥计划!吃那么高卡洛里的食物当晚餐!哈哈!我们好没意力咯!不过他已经成功的减肥了,他变得很瘦咯比起以前的他!不过我可是失败的一个例子!超没有意力的!喜欢就吃,喜欢就减肥!哈哈!是不是很惨呢!=='

吃完晚餐后,我们去times square旁边的跳蚤市场(Flea Market)走走!今天第一天开幕!哈哈!我们好幸运哦!从8月8日起,每个周末都会有这个跳蚤市场了!又多一个shopping的地方了!哈哈!不过那边的东西不是很便宜而已!东西没什么特别咯!我只是走马看花,而他就sign up信用卡,得了一个transformer的模型玩具!很大个一下咯!很美!他很高兴得到这个礼物!哈哈!很像小孩子huh???哈哈!在那边我遇到了依丽、来发,他女友,宝媚和Ah Sim咯!只有ah sim没有看到我!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下很大雨咯!我这时变成落汤鸡了!整身湿透了!一回到家我就快快冲凉咯,以免生病!哈哈!今天差不多整天都在下雨咯!槟城整天下雨的吗?好久没有在槟城了!这个周末就选择回家因为我太想念槟城了咯!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下午就得回怡保了咯!很伤心呢!我不想回去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