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回来槟城了!直到8月31日。。。

2009年8月15日,我们有补课给deepavali的。今天补课只给我们听pengalaman berasaskan sekolah (PBS)的讲座而已!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星期一开始,我就得去明新小学考察一个星期了咯!我选择和Urika同校因为我不要一个人去!本来我早早打算去云欣家乡那边和他们一起考察的,哪里知道学院说一间学校只可以给4个人去而已!最后,我决定回我家乡的学校考察咯!考察一星期过后,我就放假一个星期了咯!哈哈!所以我现在在我家了咯!好高兴呢!

虽然家乡曾经发生过一些不开心的事,不过我还是会很想回家!回家的感觉真好!因为我在怡保实在是很不开心!这几天很多事情发生!弄到我快要疯了!住外面了很多事陆续发生了!住外面后有家的感觉!不过我现在多了两位室友了!我以前的室友不再和我同房了!她抽到我所要的底楼房间,一个人睡而已的因为空间很小!这是我一直梦想的房间!我真的很想一个人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的生活习惯和别人不同!我喜欢每个时候都开着音乐,看电脑不想关灯、不想暗暗做东西!很多很多……现在我得和两个人睡,三个人在一间房!他们都没有像我之前的roomate那样迁就我了咯!对我有一大堆的complains........说我这样那样的!听了也有点不爽咯!

现在的我没那么自由了!做东西都得为他们想先,怕打扰他们等!有避忌了!可是我对他们都很随便啊!每次一放学,我都会让他们两个先冲凉的,没有想过要和他们争!免得再吵!让我最气的是有一次我在冲凉时,其中一位室友竟然赶我快点冲凉出来,说她要大便了!她实在很离谱!下面厕所有得用她不去用,还跑上来赶人家快快冲!过后有一次她竟然骂我说我之前说让她冲先,可是到最后我去冲了因为她那么久还没上来冲,一直在下面慢慢siu!我不能顶了当然跑去冲了啦!不然要等到几时才能冲呢?我只是抢冲那么的一次而已(因为她实在太会siu了!做东西慢吞吞的!),她竟然几天后拿这件事出来提后讲我!好像我错到完那样!如果他那时没那么大声讲我的话,我是无所谓让她先冲的!你对我随便,我就会对你随便!你那样计较,我也同样会跟你计较回的!不但如此,她还每天以“我等下要出去了”的借口来抢冲凉的!好像自己很大粒那样!所以我已习惯了,懒得和她们争!每次都最后才冲了!不止这件事,还有很多事! 她大便后没有冲水因为冲水的坏了!她不会用缸里的水冲的吗???或者她也可以去底楼的厕所上大号嘛!为何明知道水不能冲了还要在那边大了就走人呢?这次很离谱!她大便了没冲掉,然后就回家乡了!这样做对吗?她不会觉得恶心的吗?让我和另一位朋友看到!真是恶心死了!她那样做不止一次了!我看了很多次了!看了都想呕!讲她了还不改掉这坏习惯!一次又一次!那天她回家了!我不能顶她的粪了就sms告诉她叫她回来自己settle!她还好意思叫我不用那么生气!她自己知道怎么做的!离有此理!既然知道怎么做,为何她不先冲水才回家乡呢???要让我们进厕所时看到才爽啊?没脑的咯!真讨厌!

等有一天我忍不住后,我想我会大声地骂回她吧!我只是不想吵架才没有出声而已!不想和她们吵架,只想和睦共处!人的容忍量是有一定的程度的!请你不要做到我真的忍无可忍后跟你绝交!没有你这朋友我也无所谓的!我不在乎了!因为我对这一切彻底地失望了!我已经找不回我之前的快乐了!

现在在槟城的日子,我很想快快乐乐地过!不再想那些不好的回忆!不然我会很痛苦的!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10 comments:

αℓiςε said...

哇唠实在过分咯!!这种人不用跟他客气!!直接跟他拼过,使出你的“虾功”跟他大吵一顿!!给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然后想办法搬走,住到不开心就要坚持搬走啊。。。找几个好朋友再商量看。。。
善待别人就是在亏待自己啊!!
岂有此理,听了都一把火滚!!
没脑的她,比动物肮脏!!有些狗大便了还会自己拉水呢!!你说对吗???!!!

Prawn said...

等她再惹我的话我一定会骂回她的!不止我要骂她,还有很多人不爽她的咯!
真是的!
要搬走没那么容易咯!家很难找!我们那么难才找到那边的咯!很多东西要考虑!交通也是一个问题!
不懂以后的我该如何?

αℓiςε said...

哦。。。宿舍没得住了吗?
耐心再找看,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慢慢。。。

Prawn said...

我们早就搬出来住了咯!7月多这样就没得住宿舍了!不够位了!有新生报到了!不然我们的厕所哪有可能在房间里面哦?
换家是不可能的了!你不懂我们的苦衷咯!
住外面是自由多了!不过很多东西很烦的!
还有两年多要相处在一起,到时肯定又不懂发生什么事的了!
“相识易,相处难!”讲师说得很对!有道理!

αℓiςε said...

唉。。。
真的走投无路吗?
如果这样,就乐观点了吧。。。
慢慢适应吧。。。
问题总会解决,加油吧!

Prawn said...

是咯。。。没关系了啦!既然已成定局!我不能做什么了!唯有接受咯!
只是想发泄我的不满而已!哈哈!不然我好辛苦!
谢谢你的关心!

αℓiςε said...

haha....you are most welcome.....
got anything juz write in blog lar... rili helps alot neh....
when laz time i breakup i oso use this method to bcome happy back de neh....!!

wahahahha....

Prawn said...

Yalo...haha...i open tis blog also to release my tension n all problems i face only...kakaz...
Open long time ago liao lo...
I like my blog so much!kakaz..
Not much people know it de...
Just who wan understand me more de me will give my blog address to them nia... ^^

Cindy Tan said...

thx for during PBS..thx for bring fun for me n my fren..
wish u enjoy ur holiday n 4gt all those unhappy momment..gambate wor..strong grl

Prawn said...

Okok....
I will forgot it after say out....
Dont worry,my problem already settle!Told my frens jor...
Thx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