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繁忙的假期*

这个月的假期,我没什么节目咯!很多时间都在赶我的课业而已!做到我差不多要“起笑”咯!繁重的课业不懂要怎么搞定……好像一直都做不完那样的!一个接一个地,做完这个还有那个要赶……很多tutorial, ISL.....做到我快要疯了咯!

做完课业后就是考试时期了!到时我就会很压力的了,怕会fail……等!以前听人家说我们老师这行是不会有人fail的,怎知近来的两个semester我们的班的同学开始有人fail其中一科了,还必须重考咯!听了好可怕啊!所以接下来的几个semester我一到考试时期就会感到非常非常压力的了!现在我们住外面了,多人住在一起了!不懂到时我可不可以安安静静地读书吗?我读书时是不喜欢人家吵我的,我要一个人安安静静地读的……不然我是读不进脑的咯!希望我的室友们不要吵我吧!也希望各位能体谅我吧!

这个假期的我是最最最无聊的了!每天上网,做功课,看戏,听音乐,玩佳礼……等!没什么特别了,很少出门了!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家里而已!超闷的耶!哈哈,不过,最近我也不是很想出街而已!久久出一次街也不错啦!

这个假期我只是去redbox唱karaoke,吃McD,KFC,和去moongate爬山而已……没什么特别哦!哈哈!不过也不错了啦,至少我有得去唱karaoke了!这是我的最爱耶!音乐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没有音乐我很难生存下去咯!;-p





待会儿下午4点半我又要去moongate爬山了。希望没有下雨咯,还有希望我健健康康,不要再不舒服了,不然我不能去爬山了咯!而今天晚上8.30pm,我要跟我的little kangkang去coffee island yam cha 咯!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好想念你哦!哈哈~~她是我在sunshine farlim工作认识的朋友!超可爱的一位美女!哈哈!我们曾经两年没见面了,过后出来还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而且还很xiao la la的耶!我们俩有够“笑”吧!在一起时都会笑不停的!哈哈~~~好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待会见吧,我的little kang kang~~~~ ;-)

希望等下的plan都会顺顺利利吧!这是最后的Gathering了吧!过两天后我就得回怡保读书了咯!改次才能够有下一个的gathering了咯!

好怀念在槟岛的日子……我实在不想回去怡保咯!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