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不同的心情 ;-p

2009年8月7日,晚上我和我姐姐的朋友-世倩、阿慧和小青去“好友”teluk Lumbar那边吃海鲜当晚餐!因为阿慧从新加坡回来想吃好料!我们8点多9点才去呢!吃完后,我们还去北海那边放他的朋友回家。过后,我们又再去coffee island坐坐谈天!因为世倩突然想要喝酒。可是我没有喝酒咯,只喝了Mocha ice blended!因为我不能喝酒的,喝了我会生酒mok的,所以我不适合喝,也不想喝因为太难喝了!呵呵!这晚我大概2点左右才到家咯!好累、好爱睡!隔天我还得早上5点多去食堂帮忙我舅舅!

突然,凌晨4.49am,Mr. J 打电话给我。那时我睡得很熟,没听到电话响呢!==' 之后,他又再次在4.53am打电话给我!那时我终于给吵醒了!接了他的电话!他告诉我他不能睡,失眠了!他本来11pm睡的了,怎知这时候又醒了起来睡不着!于是他就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

这次我醒了我不能再睡下去了,因为待会儿5点多我舅舅就要来载我了!这次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他又再介绍歌给我了!他一边播一边唱!他还唱“远走高飞”的歌给我听!他说这首歌他很喜欢听!还播“榕树下”和“我等着你回来”!好恶心咯!哈哈!我笑他为什么听那样的歌的!好恐怖呢!他还告诉我,他的肾不好了,不能喝太多酒了!他说他喝酒来让自己容易睡喔!我不觉得有效咯!他说他有一位朋友突然有病去世了,不懂几时轮到他!听了这句,我有所感触!问他:“你不要告诉我你的苦衷就是这个咯”!他说不是!他还笑我因为我告诉他我推测他的苦衷是他即将要死了!哈哈!Choi choi choi...... 听了这句,我很高兴因为我的推测证实错了!他没病啦!不好意思,我想太多了!

我们足足谈了一个小时左右咯!之后,我舅舅打电话给我了!我是时候去学校帮忙了!我告诉他一切!于是,我就跟他说拜拜!我舅舅看到call waiting就问我在跟谁谈天。我告诉他咯!他说我朋友不应该这样!你睡不着别去吵醒人!他觉得这样做很自私!有这一回事吗?我从来没这样想过呢!可能人家只是想找人聊聊解闷吧!没特别意思的!

这时我好像回到以前那样!那种感觉回来了!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