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这几天的日子。。。

2009年8月11日,在与他谈话中,我最后得知我之前所要的答案了!他的苦衷就是他得了人格分裂症的病,所以当时他伤害我不少!他说他不喜欢小孩是骗的,他是得了病才不想生小孩的。他怕以后他的小孩会有问题!当我得知这件事后,我很担心他!一直劝他不要再胡思乱想了!他说他也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家人,因为他不想他们担心!所以到现在他都有看心理医生的!之前,他有告诉过我他有看心理医生的,不过我把它给忘了!以为他说笑而已!没真正关心过他的健康,有点对不起他!T.T

听了那么多事后,我觉得人生是多么的短暂!很多病在我们年轻时就会有了!随时会离开人世!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一切!不要再埋怨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这几天我们每一天都在联络,有通电话也有写信息!

2009年8月13日,他早上告诉我,他明早就要去上海工作两个月了!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他昨天才刚从芙蓉工作回来而已咯!我想他一定很累了!希望他可以多多休息!最好他告诉我他的工作了!他是做卖battery的sales的!之前好像有告诉过我的!只是我忘了!

明天他就要飞去上海了咯!有点不习惯他去那么远公干!从明天起我们没有得在电话里联络了!他说他不会带电话去!那边也不能用电话的!他说我们可以用msn联络的嘛!我说好吧!

希望我们可以持续保持联络!Take Car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