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小小叙别会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本来我和我一位朋友打算下午要去MoonGate 5号爬山的,但是在中午时,他就打电话给我说爬山cancel了因为槟城这边的烟雾很严重,不适合户外活动。所以,他就建议今天换去一起出去吃晚餐,因为我即将要回去怡保读书了!所以就出来见见面咯!哈哈!

晚上大概7点多,他来我家载我一起去。我们去Times Square后面的Roti Bakar Restoran吃。我之前还不懂那边有这样的餐厅呢!名字也没听过咯!哈哈!只知道有Gasoline, Old Town,新天地等餐厅而已!那Times Square还没有正式开呢,只有一些店开而已,没什么人的。我吃Spice Noodles,他吃Nasi Lemak Hijau,好特别,他的饭青色的咯!哈哈!他还叫一些小食Cheese Roti和炸云吞。(蛮肥的食物呢!哈哈!我们之前爬山那么辛苦都白费了咯!:-p)

吃完晚餐后,我们还去Batu Ferringghi那边的Pasar Malam走走。那边的Pasar Malam好长啊!我们还来回走两次呢!因为他要买钱包。问到一个档,那钱包超贵的,RM110呢!Wasai,那边的东西也不便宜咯!哈哈!不过那个Kualiti会比较好咯!最后,我们再走去后面看看,他终于买到较便宜的钱包了!不必买那个RM110的钱包,很不值得咯!哈哈……而我就只是走走而已,因为我不想买东西!嘻嘻!走那边也蛮累了咯!哈哈,所吃的晚餐也都消化了!Kakaz.....

过后,在车上回家的路程,他播搞笑的鬼戏给我看,我现在才发现他车装了可以看VCD的Player咯!好特别!哈哈!本来他要播“幸福万岁”被Cut的部分给我看的,哪里知道他把那Disc放在家了!Haiz.....不然我就有得看了咯!哈哈!我在戏院看的都被Cut掉了,不爽的!

过后,我也回家了!那时也差不多11点了咯!出去的感觉真爽!我完全把我的烦恼都忘掉了!我不好的心情也变好多了!我没有再想我那不开心的事了!明天晚上还有另一个Gathering呢!那是我中学朋友帮我举办的,因为我星期日要回去怡保开始我的新的Semester了!他们说是Farewell,给人家感到Swt nia...哈哈!因为我都不是出国读书嘛!只是回去怡保读书而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