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失眠的我。。。

2009年6月1日晚上,我失眠了。这天,我1点多才入睡,怎知我凌晨4点多就自己醒来了。之后,过了蛮久我也睡不着,不知为什么??可能我在想东西吧!哈哈。。。过后,我就上厕所,然后起身拿我的手机来看,因为我在charge我的手机。嘻嘻!

看完手机后,我就去躺在床上准备要继续睡觉,翻来翻去还是睡不下去,真的好幸苦啊!我未曾那样过呢!之前只是失眠迟睡而已,没有在半夜起身后睡不下去呢!

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我才难得不去乱想东西而入睡了!好庆幸呢!不然我隔天会很累呢!这时的我有发了两个梦。梦里的我很甜蜜,很幸福呢!这是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渡过的。那时的我很开心咯!不知道这个梦会成真吗???哈哈!另一个梦是不吉利的梦,我梦到我大姐遇到小车祸,把我们家的Myvi刮花了。那可是我妈妈最心爱的车耶!幸亏那时人没事,车花去而已,不然就很惨了咯!

这天的睡眠不好咯,我睡不久的,那时我早上8点多就自己醒来了。不能再继续睡下去了!每次在家我都会自己早醒的,不必闹钟吵醒我的,多么方便!哈哈!在怡保读书时,我就必须要闹钟,还有我的室友叫醒我的咯!哈哈!不然我是很难自己醒的咯!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怪huh???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这是真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