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最开心的一天 ^v^







2009年6月8日,我plan了一个中学的同学会,在gurney的redbox唱歌!前几天的我一直都在担心到底我的计划会成功吗,一直都在怕有人会放我飞机,没出席这个聚会。哈哈!因为我曾经有这阴影了,很hurt的咯!不懂为什么,我超讨厌给人家放飞机的!不能出席就直接告诉我,我没关系的,只要你们不要答应了才放飞机的就可以接受因为我可以再邀其他人的。

最终我们还是有聚会,唱歌等。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好高兴呢!唱完歌后,我们去play snooker, watch movie "17 Again" ,然后,去coffee island 吃晚餐,过后还去Northam那边yam cha sembang.....哈哈。节目多姿多彩!直到12点多1点才回到家。真的好累咯!

三天的工作终于完毕-digi roadshow promoter (5-7 Jun 09)。今天我就去唱karaoke in redbox relax....哈哈!enjoy my holiday.....spend a lot also...haha...but i felt very happy even it is tired!Its Worth also neh.....我好久没有那样的聚会了!真的好高兴!那天晚上,我2点多才入睡呢!

最高兴的是可以拍到很多的照片来留念。。。真难得呢!我很感谢大家能出席这聚会。虽然有两个人放我飞机。不过,我们还是能enjoy, not b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