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新的celcom号码 - 019-5909596

我的darling对我很好咯!他买了celcom号码和我subline,然后想给我惊喜的咯!怎么知道在买过后的几天给我拆穿了!哈哈……他真的不会讲骗话的咯!给我问几句就pua kang tao了!哈哈……真是好笑咯,我的darling!

我的darling在上个星期日9月27日已经选美丽的号码给我后买下来了咯!我的号码是019-5909596……我们两个的号码都是9596的咯!嘻嘻!这号码他告诉我很特别咯!他特地选这号码给我因为每隔一个字就是9的号码了咯!哈哈……很多个9呢!是不是很特别呢??哈哈……要不是他告诉我,我也没想那么多咯,只是知道后面4个数字给我的darling一样而已!哈哈……不过他是MnP转line的!他的号码很美丽了,所以他不想多买别的号码,于是就选和他一样的号码给我咯!9596也是他的车牌号码来的!这个号码真的很美咯!^^

本来我的darling想寄我的号码给我给我惊喜的咯!哪里知道我们星期二就去camping到星期五了咯!他怕我们不在家,那send来的东西会不见去。所以他决定等星期日找我时才给我惊喜的咯!哈哈……他还做了更好笑的事咯!他不敢打电话问我我的资料因为要register celcom号码的!他就叫他的朋友steven帮他,然后放steven的名字去register!而steven也是叫我的darling帮他register另一个号码!因为steven也要给另一位女生surprise,要subline给她!真是有够好笑呢!那个号码没有放我的名字真浪费呢!不然我就可以和我的darling一样咯!要换名字还要charge RM60-70呢!真是很贵呢!不过算了咯,我的darling也是要给我惊喜,要逗我开心而已的咯!名字就不重要了咯!

现在我有三个号码咯!digi,maxis,celcom!哈哈……什么network都有了!^^

谢谢你,我的darling雄雄!我好爱你哦!^^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真的很高兴你为我付出那么多!那么为我着想!^^

Love U forever, Jeffry 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