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心情不好的一天

Saturday, June 7, 2008

心有点烦。。。
昨天晚上大概十一点左右,有一个朋友A(我上个星期31May08在打羽球时通过朋友B介绍才认识他的)突然发送短信给我约我今天下午出去。于是我就问他很多问题咯!比如去那里、几点、还有谁会去等等问题因为我跟他不熟嘛。过后他回答说明天两点去Kim Garry吃午餐过后去看戏。他说只有me and u。过后我就问他看什么戏?他说看"someone behind u"。Wasai,看鬼戏呢!!!他还问我how do u feel on me?过后我回复他what u mean?他就没回我信息了。过不久,那个人就打电话给我。我就与他谈天咯!当时他说要看"someone behind u"的鬼戏时我就已经怀疑一定有人告诉他我要看这个戏的了!(因为只有我一个朋友B知道而已)于是在电话中我就问他,你们全部都在一起yam cha是吗?因为我们每次打完球后就回去吃东西谈天的了!但是,那个人A却否认说他们当时在一起。他说我那个朋友B已经回去了,他现在一个人。既然他那么说了,所以我嘛是相信他的话咯就没再多问我另一个朋友B了。

过后那个朋友A就说他听说我今天就回去怡保了,于是我告诉他哪有?谁告诉你的?我有多一个星期的假期呢,所以我下个星期才回去了。他说还有谁告诉他,就是我那个朋友B告诉他的咯!那个朋友A还说他们是在打球时讲有关我的东西的。他说你咯,没有来打球!我告诉他都那么多人了,去的话我也只能看他们打而已咯!而且我也不是很厉害打而已,他们全部都很厉害打的,搞到我很自卑呢!哈哈!他说你可以来的嘛,他说他也不是很会打而已!他说可以轮流打的嘛!我说你们都五个人了,我去嘛是多余的!不要啦!过后我向他澄清我之前去是因为有人没有来,我那朋友B才叫我去打的耶!我只是去打爽而已!我不是那边的Member之一。

过后我们就讲戏了!我告诉他那"someone behind u"是鬼戏来的!他说Ha??是鬼戏来的啊?他说他不喜欢看鬼戏的耶!过后我嘛说看superhero啊?他说什么戏来的?他不懂戏的咯。他问有什么华文戏?我就说剩那个“我老婆是赌圣”的而已咯!过后他说他去问我另一个朋友B看看怎样!我们就停止通电话了!

过不久,我另一个朋友B就发送信息给我说"Wei,my fren say he wan invite u watch movie but u reject him...now he so hurt and sad...hear like crying...."过后我就回复他说"what la...U luan luan say wat to him???过后,我朋友B就打电话给我了。我告诉他我没有讲到“拒绝”他这个字啊!你乱乱跟他说什么?他告诉我那朋友A打电话给我过后打给他问他可不可以邀我出去?我朋友B说当然可以啦!他还说那个A说我拒绝他,他现在很伤心、听声音好像要哭那样!什么鬼啦?我哪有说那样的话hurt他??是他自己说他不要看鬼戏的啦!过后B说他不知道你喜欢看鬼戏嘛!我说我哪有说我喜欢看鬼戏?B还说是A自己说要看刺激的戏的,所以他才介绍"someone behind u"的鬼戏给他的咯。我说他都不要看鬼戏的啦!真搞不懂他们谁说的才对咯!气死我了!!!过后,我直接告诉B我自己跟A settle啦!B却说你们好啦,当我像球一样丢来丢去啦!B还问我怎样跟A settle?我说我自己会跟他settle啦!他说他再去跟他讲叫他打电话给我讲清楚,我说不用了,他刚才已经打给我了!谢谢!过后他问我几时回去?我就告诉他我下个星期才会咯!她说好,那我们星期三一起出去吧!我说好的。过后我们就停止通电话了。

过后大概凌晨12点多这样,B回到家了,他突然msn我说他有一件事想跟我讲清楚因为他不想骗我!我就说ok...他就说其实刚才那个A邀我出去看戏是他本人自己计划的。他说那个A喜欢一个女生可是又不敢行动,所以他才帮他勇敢一点,他第一个就想到我!所以他就用那个A的手机发短信给我邀我出去。过后他不小心按到打电话给我,然后A不能跑了,唯有跟我谈电话咯!这个证明什么呢??就是他们两个刚才都在骗我咯!他们明明都在一起的,可是刚刚通电话时那个A说他是一个人的,没有跟他们在一起!!!他根本在讲骗话骗我!!!我听了好气好气呢!我才刚认识不久的A竟然骗我!为什么他要骗我说他们没有在一起呢?害我还笨笨地相信他所说的话!!!我最最最最最讨厌人家讲骗话骗我的了!!!!好hurt的你知道吗?我是很容易相信人家的话的人来的耶!所以每次人家讲什么我都相信他的,不会怀疑他的话的!!!怎之昨天..........................给骗了!我不明白他们到底为何要讲骗话骗我???难道不能老实告诉我吗???我有不会骂人的啦!我朋友B问我会不会生气他?我说生气是一定有的啦!他不停地向我道歉叫我不要生气了!我哪有可能不气呢??给你们的话你们会气吗??他还说他不想骗我所以他决定告诉我其真相。。。如果他没有告诉我真相的话,我还没有去怀疑他们的话呢!!!即使蒙在鼓里也不知道咯!所以B告诉我真相算是有喜有忧呢!喜的是B肯向我坦白,没有骗我的恶意!这个朋友还算可以交!我没有选错!因为我真得很讨厌人家骗我的!忧的呢就是我当时知道真相后非常生气因为我受骗了!我真得很单纯,那么容易给人家骗的!我对人家的话没有疑心的,人家讲什么我就相信的了!我是不是很惨呢??Haiz.....;-( 那个B还问我如果A真的约我出去的话,我会答应与他出去吗??我skip掉他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为什么他要知道那答案呢??

而那个A呢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他message我告诉我他偶尔也有看鬼戏的,他说他听B说下个星期三我们一起去看戏是吗?于是我就回他说“你们plan咯!随便你们!”怎知他竟然发短信告诉我说他们没有计划的,他说他本身很开心认识到新朋友!我都不是指那个意思啦!他答非所问耶!!!终于露出马脚了,还一直否认他们没有计划呢!!!真是的,以为我不知道是B的计划来的!!讨厌!他还不知道其实B已经告诉我真相了!Pls啦,请你们别在讲骗话了啦!要约我出去的话就自己亲自约我啦!别去叫别人帮你约我而编一大堆理由啦!没有这个必要的嘛!只要老老实实告诉我一切就可以的了!

没想到我昨天星期六7 Jun 08没有与B一起去打羽球一天而已就发生这件事了!我那么重要吗?没去一天而已就有人想我了,想我一起去打!哈哈!我想我以后也不会在参他们打羽球的了!因为现在他们已经有五个成员了,其中一个人没有来打的话也不会再有缺人的现象了咯!我上次去打只是有人没空来打而已我才代替某人打而已咯!我也不是很会打而已,我只是去打爽而已的咯!他们个个都很好料的,真佩服他们全部!加上我快要开学了,我得在怡保读书的,所以我想以后我也没有这个机会再参他们一起去打羽球的了!有点可惜耶!!!如果我在槟城读就好咯,我就可以成为他们的member之一了咯!可是一切只是空想而已咯因为我毕竟是在怡保读的了,没有得换地点的了!!!Haizz....... 跟他们打真的很爽的耶!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很多技巧呢!目前为止,我只是参他们去打过两次而已咯!次数非常非常少哦!

不懂几时再有这个机会了咯!我恐怕没有那个机会了耶!因我有那预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