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伤心的一天

昨天,突然得知一些事情让我很不开心……
昨晚,我一直在想着这件事,差点要流泪了……
可是最后我没有哭出来因为很多人在我身边!昨晚我,云欣,和爱晶学姐一起去学院观看我们的新春晚会!看完了才回槟城因为明天没有上课!
他叫我不要想那么多了……不然我伤心的话,他会很心疼的!
我试着不要去想那么多因为这样会让我更加伤心的!可是我办不到不去想它!
而他一直在电话中跟我聊,他知道我不开心……一直劝我不要再乱乱想了因为乱想只会让我更加不开心而已!
最后,我唯有答应他,明天一睡醒我就会忘掉这些伤心事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偶尔还会想起它……
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呢?应该忘了它吗?毕竟它已成为过去的事情了!
心情有点DOWN……所以写了出来……@@

1 comment:

Prawn said...

怎么说呢?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