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darling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圣诞节礼物(Bear Bear)


今年的圣诞节,我的darling送我一只熊熊哦!很可爱的,像我上次去云顶买回来送他放在车的那只小熊那样!不过,他送我的是大只的版本的!一模一样的熊熊!^^有LoVe字的!很可爱咯!我好喜欢哦!=) Thank U, Jeffry Oi.... ^^
而我就送他钱包当作是他的圣诞礼物咯!嘻嘻!蛮美的咯!^^ 他也很喜欢咯!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去Paradise Hotel后面的海边BBQ,和我的中学的朋友一起countdown!蛮热闹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