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假期的日子……工作!

在这放假期间,我没什么出去娱乐因为这一个月我都是在工作!我从11月23日到12月24日都在我妈妈做工的工厂做工咯!每天都是从早上8.30am做到晚上8.30pm/9.30pm咯!实在是太累了!大日子我们两个就做到10.30pm呢因为比较多钱!哈哈……真是工作狂咯!那边的工作蛮不错的,只是太闷而已因为做到那么迟!没有时间去娱乐,除了星期日我off而已!那边的aunty也是不错,对我蛮好的,又时常讲笑。大多数都是讲色色的笑话咯!让我一直在暗笑!哈哈……和妈妈一起做工也有点压力咯!没什么自由的!要sms或讲电话一下而已就会给我妈妈碎碎念的了!实在是有点辛苦咯!=.= 有时被派去下面machine那边做touch up,耳朵都很痛因为machine很大声,要听歌也难!幸亏只是几小时而已不是一整天,不然我也不知如何度过那些日子了咯!哈哈……还好一切都过去了!

好难才等到这一天……我终于可以relax了!不然每天做工,我根本没有时间上网和看我的“宫心计”呢!因为一放工就冲凉,过后讲电话,讲完电话我就去睡了因为很迟了!隔天就要早早起床了!所以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休息呢!工厂的生活已经拿掉我全部的时间了咯!所以我才知道做工其实不是那么好受而已咯!我还是喜欢读书多点!哈哈……不过做工可以赚钱,蛮不错一下!嘻嘻!刚好我缺钱因为我的津贴已经差不多用完了!;-( 这些钱我可以拿来买新年衣咯!嘻嘻!

现在可以relax了咯!真的好高兴咯!可以出去玩、上网、看戏!自由了咯!=)

No comments: